颇如。

君子矜而不争

【LK】理性讨论一个亿夫夫离婚后孩子归谁

娱乐圈au《先炸为敬》番外篇 03——理性讨论一个亿夫夫离婚后孩子归谁


不上升*3


影帝磊 X 总裁凯


前文:00-01020304  番外篇:0102  补丁包


[震惊!网上最受欢迎的一个亿夫夫遭遇婚变,原因竟然是……]Y集团目前正在企业调整,据悉,该集团现任总裁王俊凯将面临被辞退的危机,与此同时一个亿夫夫也惨遭婚变,网友们直呼:不相信爱情了。


@如意如意:每天都要被拉来背锅,我一个吃瓜网友做错了什么?

@三天两头一震惊:这大概是今年第三次一个亿夫夫婚变的热搜稿吧,如果不是内容太奇葩,我差点儿以为这两位大神天天买热搜呢。

@得了吧:所以,Y集团到底怎么了?


沙雕论坛>娱乐区>八卦向


[New!]理性讨论一个亿夫夫离婚后孩子归谁


SF,前排吃瓜

#1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sf

#2 七绝之名荡然无存


占前排等七绝手速君。

#3 瓜果论斤卖


这个论坛里的一绝就是七绝手速君永远抢不到沙发,二绝就是沙发的字数永远都比七绝手速君的二楼字数多。这么多年了,一个亿夫夫的孩子都有女朋友了,三绝就是七绝手速君从没有放弃过抢沙发。

#4 太过真实了


每次都说理性讨论,哪次你们理性讨论了啊、

#5 心累到绝望


4L就过于真实地讨论了七绝手速君的悲惨遭遇。

#6 看热闹专用小号


所以,我老公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7 程程的童养媳


稍等,LS是被绿了吗?

#8 红尘将乱梦将歇


这个论坛的四绝怕不是沙雕网友自以为理性讨论。

#9 真是热skr人


没人正楼,跟理性的楼主我一起理性讨论吗?

#10 楼主 吴影帝的女友


请各位沙雕网友用six god呲醒7L,程程这种小天使岂是你这种宵小之徒可以肖像的,小天使才七岁啊,你们放过他吧!

#11 老姨母的微笑


孩子归谁先不提,LZ你先把一个亿夫夫离婚的瓜先拿上来啊。

#12 我还是太睿智了


一个亿夫夫离婚的瓜还少吗?自从吴影帝的恋情曝光开始,他们俩离婚的传言就没有断过,隔三差五上趟热搜,我闺蜜那种路人都快免疫了。弄得我每周都特别期待各大营销号的报导,想看看他们还有什么理由说‘疑似离婚’。

#13 自己寻找乐趣


我还记得三年前儿童节那天通篇稿件都说一个亿离婚了,而且离婚的原因是教育理念不合?Are you kidding me?配图还是在迪米奇乐园里,一个亿夫夫牵着程程分别往相反的两边走的背影?

#14 饱经沧霜的人生


对对对,我记得这个。第二天吴影帝就上传了他们在迪米奇乐园的小视频,那个传言的分道扬镳其实是两个路痴的菜鸟互啄。

#15 震惊部优秀员工


以前就听说吴影帝是个路痴,几场对他来说就是个大型迷宫,没想到王总裁也是个路痴,可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

#16 请问你是想热死我吗


大型迷宫hhhh,LS怕不是个黑粉。我们磊磊不只是一个会在几场迷路的人,任何一个陌生的街角都有他迷路的身影hhhh

一开始我还以为路痴是磊磊的认设,后来才发现磊磊是天生的。你们还记得当初磊磊艺考迷路那件事吗?出了艺考教室磊磊就仿佛置身于陌生的场合hhhh,但偏偏他天生自信按照自己的直觉走,很巧妙的和团队走散了,最后还是借媒体的手机给团队打了电话。那天真是笑死我了,他明明长得那么A为什么还有种呆萌的气质?

#17 磊磊的黑粉


当初所有人都以为路痴+吃货是吴影帝人设,虽然捧着,但是粉丝也不是怎么当真。

后来天降王总裁,煮的一手好菜,日常广告位招租的吴影帝微博变成了美食博主。[笑哭.jpg]

这大概就是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这个人的胃吧。

#18 抓住他的胃


原来我离成为吴影帝夫人只差会做一手好菜。

#19 陷入沉思


LS你放弃吧,会煮菜只是成为影帝夫人的九百九十九步后的最后一步,而你第一步都达不到。

#20 太过真实了


LS老铁扎心了。

#21 老Fe扎Zn了


我还记得两年前也满篇通稿都是说一个亿离婚的,配图好像是王总裁在芝加哥演讲以及吴影帝在墨尔本海边度假。然后看图说话的营销号们就说一个亿貌离神也离,结婚八周年前夕分隔两地。

#22 吃瓜到吃撑


我也记得两年前那个,结果结婚八周年当天吴影帝就发了微博,说本来约好和王总裁在墨尔本度过八周年的,结果程程突然生病了,王总裁取消了航班,自己也不得不买最早去芝加哥的机票,所以十分对不起在机场接机的粉丝了,顺便也说了自己的行程也是不确定的,请各位粉丝注意安全,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23 日常被暖到


开篇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24 累感不爱


所以谁来说说今天这个离婚传言又是因为什么?

#25 按耐不住的期待


因为王总裁的公司出了问题。

#26 深藏功与名


什么?

#27 震惊脸


???

#28 不可思议


!!!

#29 无法接受


那么总裁要进娱乐圈吗?

#30 卡姿兰大眼睛


可怜的总裁。

#31 发出老母亲的哭声


30L你在瞎说什么?你是怎么做到说出我的心声的?

#32 这是怎样的缘分


好了,这个贴正式改名为让王总裁走花路。

#33 我真是棒棒的


这个沙雕论坛彻底没救了,楼已经被歪到澳大利亚了。

#34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我觉得这个提议没毛病。

众所周知的,王总裁唱歌很好听,是不是专业的我这个非专业的听不出来,反正是很好听,那次上节目王总裁唱摇篮曲的模样太美了,不是,他的嗓音太有磁性了,感觉像是专业歌手出身。

#35 王总裁走花路吧


这时候我们反观吴影帝。

听说演戏要回归自然,没想到吴影帝的歌声也是纯天然的。

#36一粉顶十黑


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吴影帝节奏感缺失,人家音色也不差的,就是找不到调,你说怪不怪。

#37 影帝能是唱歌的吗


我觉得也不是找不到调,就是单纯的不怎么好听而已。

#38 尝试接受男神的不足


我记得一次杂志采访还采访了王总裁关于吴影帝五音不全的看法。

问:请问王先生对您爱人的歌声怎么看?

答:看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留情面,没想到秀了那么久恩爱的王总裁也是个坦诚的人。

问:请问王先生有想过教您爱人唱歌吗?

答:不敢想。

问:那你们的儿子唱歌怎么样?

答:程程很好,谢谢关心。

王总裁,一个永远都不会谈儿子近况的男人。

#39 我在等一个消息


王·一谈吴影帝就一脸无奈·俊·总不开口提儿子·凯

#40 我这双看透了一切的双眼


吴影帝的画风就不是这样了。

问:拍完现在的这部戏后,您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答:多陪陪家人吧,陪陪父母和儿子。我爱人最近也很辛苦,我们之前打算出去度度假,而且马上也要到我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了,他准备亲自下厨。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说过,我爱人做菜非常好吃,如果不是从小就认识他,我还以为他偷偷去厨师学校学习了呢。有时我就想如果我的工作能慢下来,我就会多多陪陪他。他是个略微有些闷的性格……

吴·一提总裁就没完没了·磊

#41 散发单身狗的清香


但是吴影帝提起程程的画风就是另一个样子了。

问:将来有想要让儿子进娱乐圈吗?

答:他开心就好。

问:儿子更喜欢您还是您的爱人?

答:我更喜欢我的爱人。

?????吴影帝,您不觉得您这个答案有点儿过分吗?

#42 发出单身狗的声音


吴·日常不爽儿子·磊

#43 如果是个女儿可能就不一样了


所以一个亿离婚之后儿子会归王总裁吧。

#44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woc,忽然有人正楼,楼到歪到这种程度了,居然真的有人能把楼正回来,我对LS佩服得五体投地。

#45 不许有


吴影帝确实是放任儿子流,但王总裁也是绝口不提儿子流啊。我建议小天使独立自主,毕竟在这个家里他实在没有姓名,出场全靠别人cue,双亲自动忽略他。

#46 姨母心很痛


我总以为这个论坛是个沙雕论坛,还没到50L基本上整个楼都会超次元地扭曲,没想到今天我看到了这个论坛最正能量的一幕。你们居然放飞自我放飞回来了???你们这群沙雕已经练成了什么沙雕界的绝世神功了吗?

#47 这世界有些许的冷


我觉得一个亿不cue他多是为了他好吧,小天使还小,最好不要过早地曝光在大众视野中,这样对他多少也是一种伤害。

#48 我要理性


肯定是啊,一个亿有不指着小可爱赚钱,应该会更尊重小可爱自己的意愿的。

#49 理性探讨全成空


据说当时带小可爱参加《陪Ta一起成长》也是征求过小可爱的同意的。

#50 我举个栗子


那时候那个孩子才三岁半吧,说什么征求孩子的意愿。

#51 恬不知耻


就知道有这种我以为的我以为都是我以为的这种人,幸好我留着当初《陪Ta一起成长》的采访资料。

问:程程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啊?

答:我想将军了,爸爸说后天再去吧,因为明天莉莉阿姨家有节目要录制。可是我觉得牙牙好久没见到将军了,它应该很想将军和莉莉阿姨做的薯饼。所以我就瞒着爸爸偷偷打电话跟莉莉阿姨说我想去看将军,我可以偷偷去看,也可以让将军到我们家来做客,这样就不会耽误莉莉阿姨家录节目了。可是莉莉阿姨说将军也要录节目的,所以我就问莉莉阿姨我可不可以也录节目,我想跟将军一起玩。

问:那莉莉阿姨有同意吗?

答:没有,莉莉阿姨问我非常想将军吗?我说我非常想。莉莉阿姨就说他要和我daddy商量一下。晤,我也不知道莉莉阿姨有和daddy说什么,总之爸爸跟我讲了一大通道理之后,daddy把爸爸抱回卧室才算结束。

问:那程程的爸爸和daddy对于参加此次节目呈什么态度呢?

答:爸爸说听daddy的,daddy说让我自己决定。

其实之前我一直以为吴影帝是家里食物链的低端,没想到他是top?

#52 实锤为证


综上所述,小可爱喜欢吃薯饼,刚好我会做!

#53 萌萌不是菜墩师傅


多数的时候,我都会被我们论坛沙雕们的智障所震惊。

#54 我还是太年轻


孩子都已经七岁了,你们还是乐此不疲的想要偷孩子啊,现在还想要用薯饼来诱惑我们家的小可爱,你们是过不了我这关的。

#55 程程是我的


52L居然会一语双关?我们这种沙雕论坛不会有人拥有这样的文化素养的。

#56 目瞪狗呆


我记得三四年前吧,我们论坛还有一个讨论一个亿的上下问题。

#57 想当年啊


我也记得,好像总裁是上位。

#58 记忆盲区启动


LS你记得的大概是脐橙时的上位吧。

#59 发出老司机的声音


所以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说一下到底总裁的公司是怎么了嘛?

Y集团不是老牌的大企业吗?旗下子公司也都是大品牌,我觉得他们家挺会挣钱的,怎么会出现什么经济问题吧?不会是营销号们又看图瞎说吧?

#60 今天也是在努力正楼的一天呢


据说是公司内部出了问题。

#61 据小道消息


小道消息不可信,Y集团怎么说也是个庞然大物啊,除非是上面有人想要搞他们,否则这样一个高盈利的集团怎么会突然倒下?

#62 邓布利多摇头


而且就算Y集团出现了问题,怎么就能断定一个亿夫夫会离婚啊?

#63 真是热skr人 


对啊,是总裁的学历不够他继续赚钱,还是吴影帝的片酬不够他养老啊?难道这群智障营销号以为吴影帝是因为总裁的背后的Y集团才和总裁结婚的?

#64 竟无语凝噎


别说,这十多年的,没少有人说影帝是因为贪图总裁的钱才愿意被总裁压。

#65 这都什么脑子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再一次讨论一个亿的攻受问题了。

#66 我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对了,还有三天是一个亿结婚十周年吧?

#67 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对啊,去年应还说要给总裁一个惊喜。

#68 可是我一定要讲出来


那是去年了。不是说要离婚了吗?

#69 我真情实感了


我可以以孩子归总裁而完结这个楼吗?

#70 楼主 吴影帝的女友


不可以。

#71 拒绝


不可以

#72 郑重的拒绝


不可以!

#73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你们难道没人看小可爱的微博吗?

#74 我不该高看你们的


发生了什么?

#75 坐好吃瓜


我想小可爱的微博可以终结此楼了。

#76 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


对不起,二人世界不需要结晶体//@柳菲菲:可怜的程程啊,你爸爸和daddy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吾王家宝贝:在爸爸请了年假,daddy推了三部老朋友的电影之后,我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审判,我要去莉莉阿姨家和将军牙牙作伴一个月了。为什么他们两个人十周年要过二人世界一个月啊?难道他们都在骗我?他们不是说我是他们的爱情结晶吗?


热门评论:

@我一无所有:在感情问题上,一个亿充分的和谐而统一,他们不需要电灯泡。


@岁月如故:哥哥知道网上传王总裁被调查的事情吗?

@吴磊Leo 回复 @岁月如故:是的,他停职调查了,我准备一个月后再放他回去工作。

@假如世界没有喵 回复 @吴磊Leo:皮还是磊磊皮啊。


@梦想是要有的:祝两位十周年快乐,也希望两位可以长长久久。

@吴磊Leo 回复 @梦想是要有的:谢谢您的嘱咐,祝您健康快乐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把程程送到莉莉家的,这样做对孩子的成长会不会不太好啊?”


“没什么,程程总有一天会发现这个家其实是不需要他的。”


“???”坐在另一侧沙发上的程程。


再三思考之后,程程决定在柳菲菲姐姐推荐的论坛里发一篇求助贴子。


沙雕论坛>娱乐区>八卦向


daddy是影帝爸爸是总裁,我该如何在他们的恩爱下保持平和的心境呢?


这是什么玛丽苏小说?我要用six god 呲醒LZ。

#1 七绝手速


===================================


这篇文应该不会再有番外了。拜拜了。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