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如。

君子矜而不争

【LK】凯丽太太最近在忙期末考吗?

前文走合集,请勿上升,娱乐圈au,影帝磊 X 总裁凯。


沙雕论坛>娱乐区>八卦向


[NEW!]凯丽太太最近在忙期末考吗?


rt,谁知道最近凯丽太太为什么人间蒸发了,她已经微博七天没产粮了,LOFTER的评论也有七天没回了,甚至最近黑子们活跃她都不出现了,难道我最爱的太太退圈了?别啊,我可是靠着他产的粮活到现在啊。

#1 平生劫


sf

#2 手速七连绝世


看出LZ的迫切了,手速比手速君还快。

#3 您可拉倒吧


所以经常抢沙发的那个你们是叫手速君还是叫七连君啊,我在隔壁看到有人叫他绝世君,不过这位除了抢沙发从来不参与讨论,我怀疑他是官方的小号。

#4 神盾局的


我在上个贴看到有人称呼他七绝君。

#5 玉面小飞龙


各位,没人理一下LZ吗?你们没有发现LZ都急疯了吗?居然讨论起七手君的名字了。

所以,有谁知道凯丽太太是谁吗?那个CP文的大佬?

#6 爱的抱抱


LS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叫速7君七手。

#7 看透一切


来来来,我为LZ正楼。

凯丽太太不是CP产粮大佬,而是吴磊粉圈的产粮太太,她的图和文案简直是神仙下凡。而且最让人羡慕的是,这个太太几乎出席了磊磊的所有活动,每次返图的视角还都是最好看最清晰的,真是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太太啊。

#8 叹息


不是几乎,我觉得他就是出席了磊磊的所有活动,就连上次只邀请十个欧皇参加的面点学堂也有他,天啊,十个啊,凯丽太太不会真的是官方的吧。

#9 羡慕嫉妒恨


我至今还记得那场活动,美名其曰吴磊教你做面点,实际上大半都是Karry做的。不得不说,Karry真的很全能了,他明明可以靠长相吃饭,可偏偏要靠才华。好几次救场救得太完美了,否则磊磊可能真的会把半熟芝士洒得料理台到处都是。

忽然很想Karry是怎么回事?

#10 枸杞荞麦枣


别提Karry了,毕竟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归知己成陌路的事情不少,Karry和磊磊也年纪相仿,他们两个是自小关系亲近,Karry才会陪着磊磊走过那么长难熬的岁月。如今磊磊和Karry都成年了,也长大了,他们都该走各自的路了。我想,Karry也有自己想要走的路,他能陪磊磊那么多年也不负朋友一场。

哎呀,说不提了,我居然说了那么多,既然磊磊不提,我们也就都不提吧,当做我们大家之间的秘密吧。

#11 早起早睡容易困


我当初还觉得Karry可以做磊磊一辈子的经纪人呢,他们相互扶持一直到功成名就或是功成身退都好。那时,他们还是关系非常要好,而且形影不离的两个人呢。

#12 往昔难争


大概那场面点学堂里,磊磊和Karry的一段对话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你的脸上有面粉,这里,眼角下面,左边。”

“可按照你说得做,我大半张脸都被我自己涂满面粉了。”

“反正我们磊磊长得好看,在乎这些干什么?”

“你真的觉得我好看。”

“至少不难看。好吧,可能是比其他人好看一些。”

磊磊被Karry骗得大半张脸都变成花猫脸,还特别委屈地看着Karry,我的老母亲的心都快化了。而且两个人不是在镜头前,而是在去后台的路上,我正好那时候从厕所出来,撞上了这段对话。他们俩关系真的超级好,当时我都快站KL了。

#13 欧皇西丽酱


等一下,LS的故事虽然很精彩,可你为什么站了KL???

#14 眉头微微一皱


LS你真skr小机灵鬼,这都让你发现了?

#15 欧皇西丽酱


14L就是传说中发现了华点的盲生吧,佩服佩服。

#16 是在下输了


阁下逆我CP,八月十五月圆夜,诚邀阁下与我论剑华山之巅。

#17 大宝剑


当年最宠磊磊的就是Karry了,整天还像个亲爹粉一样忙前忙后的,当然了,Karry也是个严父,有一次磊磊上综艺给Karry打求助视频电话可是笑死我了。

“昨天我跟你怎么说的?伦敦的天气冷得要命,你还穿这种破破烂烂的衣服,是嫌自己的命太长吗?羽绒服放在哪了?暖宝宝带了吗?你出门吃早餐了吗?”

“都带了,爸爸您亲自检查的行李您忘了吗?早餐肯定吃了,节目组准备的伦敦特色早餐,能有一个脸盆那么大。”

“怎么可能有脸盆大啊!再说,你早餐不要贪多balabala……”

“哎呀,我的Karry爸爸,我求助时间只有十五分钟,你快唠叨我十三分钟了,我求助的内容还没说呢。”

“怪我吗?还不是因为你不好好穿衣服。”

“是是是,是我的错。所以,Karry爸爸,格林尼治天文台在哪个大学?”

“……”

“……”

“什么?”

“格林尼治天文台在哪个大学?”

“大学?什么大学,格林尼治天文台不是在……嘟嘟嘟——”

“喂喂喂?Karry爸爸,爸爸您别挂电话啊?喂?什么情况???你们说什么?十五分钟这么快啊?我可能需要在Google搜一下,我真是太聪明了,我要再申请用十五分钟手机……唉?别人都不求助的吗?直接Google啊?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想到了。再说你们节目组做的不地道啊,拿出手机肯定想到的都是场外电话求助啊。”

我的磊磊真是太可爱了,少年气朝气蓬勃的,自己以为自己是个小机灵鬼,然而并不是。

#18 从前慢


所以……格林尼治天文台在哪个大学?

#19 举手手


LS你跑偏了,请自行Google。

当年KL圈真是要多少粮有多少粮,太太没空,正主出来发糖。

#20 开始哭泣


好了好了,各位曾经的KL圈的圈友们,现在两位正主海阔天空了,我们也不要停留原地了。再说,人家LZ问得是凯丽太太,你们扯得也够远的了。

#21 请叫我小天使


凯丽太太是个时差党啊。

#22 本杰明是个名


怎么知道太太是时差党?太太有说过吗?

#23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凯丽太太的微博叫@飞流逐霜,是个个人微博,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在放磊磊的照片,还有一些她手绘的磊磊的画像,真的是天降神仙,太太简直全能无敌。

但从太太一些个人的微博能看出来,太太是在英国读书,他拍过公园的鸽子,有人根据周围的建筑扒出来那是海德公园,凯丽太太每隔几周都会去海德公园拍鸽子,从照片上能看出时间季节和太阳角度的不同,应该是真的每隔几周去一次,而不是一次拍了很多张每几周放出两三张。另外太太有一阵放过一周的菜谱,食材的包装都是英式的,太太如果不在英国定居就是在英国求学吧。

#24 本杰明是个名


曾经有人问过凯丽太太为什么每隔几周就去一次海德公园啊,她说她喜欢的一个眉眼弯弯,笑起来非常好看的少年喜欢这里的鸽子,所以她替他经常来看看这些鸽子。

#25 茶茶是个明白人


太太是单恋那个男孩子吗?

#26 少年情怀尽是诗


不知道,太太后来也只提过一次这个男孩子,谁也没有特意去问,只当做太太私人的事情。

我记得是去年早些时候,太太做了一碗芋圆发到微博上,有人评论说芋圆放红豆绿豆黑豆会更好吃一点儿,太太说她习惯做料理不加豆子了,因为身边有个小孩子不喜欢吃豆类的东西以及枸杞。

#27 小机灵鬼本鬼


太太喜欢的这个人和磊磊真的好像,拒绝豆类,老干部养生也拒绝枸杞。

#28 人间不直的


怕是因为磊磊像太太喜欢的男生,太太才粉的磊磊。

#29 看穿一切


你怎么不说是因为那个男生长得像磊磊,太太才喜欢的那个男生。

#30 杠精永不屈服


只是LS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太太有点儿渣,有点儿心疼那个男生。你们不如说,太太的品味就是这样的啊,她只是单纯的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啊。

#31 小机灵鬼本鬼


凯丽太太肯定是时差党无疑了,每天夜间啊凌晨啊发生什么大事,太太总是站在第一线的,如果事情是上午或是下午发生的,太太基本上是在上课和睡觉,这时候她很少出现。

可是,太太从来没有消失一周啊!

#32 开始哭泣


不过磊磊今天的黑粉活跃度太高了,黑他的热搜已经十三个小时没撤下来了,好不容易我们净化这个话题,其他的话题又花式碰瓷挂着热爆了。太太不应该不知道啊,我还等着看太太打那些黑子的脸呢。太太打脸从来都很精彩,我真的百看不厌。

#33 以小斗士为名


今天是发生什么了吗?高三党刚下晚自习。

#34 燃烧我的数学题


今晚磊磊的新剧快完结了,官方一手骚操作,惹得粉丝互掐很牛皮了。

其实对于《古潼京》这部戏我们粉丝已经一肚子气了,磊磊挂着男一号的名衔,镜头台词给得少,剪辑剪的不连贯,花絮好多精彩内容正片都没有,官方还捧一对抢了原著男主感情线的原创人物CP,给他们加了不少戏,主线全让这对感情戏注水注满了。退一步说,如果这对CP党是副CP我们也服了,毕竟谁叫我们剧本挑得不出彩呢,可那位原创角色可是挂着特出的名头,你们见过特出比男一男二镜头还多感情线还密集的吗?我长这么大还是头次见过。明明全剧都是围绕着古潼京展开,结果为了捧这个原创人物,愣是拉出一个比主线还有庞大的支线剧情,而且对于主线并没什么大用,官方还各种宣传原创人物是为了推动剧情。我又不瞎,有没有推动我看不出来啊?

明明前十多集围绕着少年探险的主线剧情讲述得挺好的,结果这个原创人物出现之后整个剧都为他变了样,整个是一个高开低走。更可气的是,《古潼京》扑街,原创人物CP粉居然说锅都是主演的,是主演没演好所以剧才不好,他们是特出,剧扑街跟特出什么关系,主要是看男主的演技。磊磊被嘲演技这些年就没停过,我们有时候也看淡了,可这次在《古潼京》里他真的表情和感情处理得都非常好,而且《古潼京》扑街又不赖磊磊,凭什么说是磊磊的锅。到底是不是特出,谁心里不明明白白啊。

#35 平生劫


对啊,最骚的还属官方操作,宣传一律不带主演。

#36 此意难平


前些年磊磊演的电影撤档了,磊磊也被全网嘲演技不好,眼光更不好。

他孤军奋战这么多年真的挺辛苦的,他的公司不给他拖后腿就不错了,还能给他什么好资源,当年助理都是自己带的,还好Karry用心,一路陪着磊磊,那些年应该开心多一些吧。

#37 老姨母的心


那次凯丽太太真的太凶了,一个人讲道理列数据做对比图做表格分析,一句脏字不带,挥一挥袖子,全网黑子节奏都快带不动了。

#38 五体投地


完了,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要转粉了,我不粉磊磊了,我要粉凯丽太太。

#39 转粉转粉


我记得曾经有人因为凯丽太太画画好看而粉太太,太太说她喜欢磊磊,觉得磊磊值得被喜欢,所以她很希望粉她的人也可以粉磊磊。

这个太太真的好温柔。

#40 告诉她我爱她


一直听你们叫她凯丽太太我也就跟着叫了,今天忽然想问一下。明明太太的所有署名都叫飞流逐霜,你们为什么要叫她凯丽太太?

#41 缩头任嘲


这个我也想知道。

#42 一直不明真相


好像说因为太太的英文名叫凯丽?

#43 我先猜一个


你不如说太太喜欢的人叫凯丽。

#44 那我也猜一个


你们不用猜了,这个我知道。

两年前圣诞节凯丽太太晒出过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一条蓝色的围巾和一对同色的手套。经过各种显微镜女孩儿的查看,大家在盒子的一角看到了被压了大半的纸条,纸条上的第一句是,‘To 凯丽’,所以圈内普遍认为太太的英文名字叫凯丽,后来有人这么叫过太太,太太也没有否认,凯丽这个名字就被叫开了。所以有的时候也有许多萌新有这种疑惑,明明是飞流逐霜太太的粮,为什么大家都跪舔凯丽太太。

#45 还原一个真相


凯丽太太性格真的好,很少与人争辩什么,态度就一个字——佛。

不过太太也是粉圈中的战斗机,谁要是敢说磊磊一个不字,太太就能把这个人教育到怀疑人生,重新做人。

#46 妈问跪


凯丽太太,一个个个人微博磊磊的照片占三分之一,手绘磊磊的画像占四分之一,花式吹磊磊占四之一,个人生活占六分之一的大佬。

#47 跪姿标准


战友们!太太有动作了,她刚才赞了一条微博!就在两分钟前。

#48 欢呼雀跃


我也收到了消息,您的小宝贝飞流逐霜上线了[doge]

#49 我的小宝贝


什么微博?

#50 少年不知账号贵


是一个叫吴美丽的微博???这人是谁???是圈子里的吗?怎么没听过啊?

#51 一头雾水


大家来品品这个微博内容:

“小凯,生日快乐。”

简单粗暴,所以小凯是谁?

#52 一脸懵B


怕不是太太喜欢的那个少年?

#53 大胆猜测


那这个吴美丽和太太喜欢的男孩儿什么关系?应该不可能是情敌吧。毕竟谁会凌晨零点赞情敌的微博?

#54 小心求证


你们也知道现在是零点啊,再说,大佬现在是前一天的下午下课,没准大佬就随手给情敌点个赞也没什么,谁叫我们太太大方呢。

#55 日常跑火车


所以,马上就能围观凯丽太太撕X了吗???太兴奋了。

#56 吃瓜群众


等一下,凯丽太太无心撕X,她现在正在微博上晒蛋糕???这是什么操作,太太难道和喜欢的少年和情敌一起吃蛋糕???

#57 看透了一切


太太不是时差党吗?这时候应该在伦敦啊,刚下课啊,怎么会跟发零点祝福的情敌一起吃蛋糕???

#58 听到我脑子里的水声了吗


别是太太喜欢的少年和太太的情敌都在伦敦吧,他们正好下午聚餐吃蛋糕,然后太太的情敌发了一条微博祝那个男孩儿生日快乐,太太就紧接着发了蛋糕的图来回应。

我跟大家分析一下,太太这个招数非常厉害,伤人于无形,但明显着就是棋高一着。

#59 瞎几把说


不过知道凯丽太太有喜欢的人还是蛮难过的。

#60 哭出声


难道我们现在的任务不是帮助凯丽太太消灭情敌,然后抱得美人归吗?

#61 小机灵鬼本鬼


我已经看到有行动上的巨人已经开始操作那个叫吴美丽的了,虽然不知道这个吴美丽长什么样子,我还是要跟风嘲这个吴美丽一点儿都配不上她的名字。

#62 抄家伙上


我看到了一个大佬的留言,是你们中的谁啊?

“bo主,我认为凯丽和小凯更加般配一点儿,毕竟他们俩的名字里都有凯。”

???这位沙雕应该是我们论坛的吧???这么沙雕的言论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63 我的沙雕网友们


然而我觉得很有道理啊。

#64 邓氏摇头


我觉得小凯和凯特王妃更般配[/doge]

#65 日常跑火车


LS你的椅子上有钉子吗?你给我坐下,你挡到你后面的李大钊了。

#66 宠着呗


为什么你能想到凯特王妃,而我只能想到凯瑟琳呢?

#67 九年义务教育


因为你《吸血鬼日记》看多了。

回答完毕,下一个。

#68 十年寒窗


我和你们都不一样,我想到了凯撒。

#69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那你们岂不是好棒棒啊。

#70 是在下输了


糟糕了,吴美丽的微博下面炸开了!

吴美丽居然回复了我们论坛里的沙雕们。

“小凯和我更般配,不接受反驳。”

#71 愈演愈烈


等一会儿我们将要看到凯丽太太也下场撕X,她会说,

“小凯和我更般配,不接受反驳。”

#72 我猜一下


LS怕不是先知吧。

#73 你看我跪姿标准吗


72L只猜中了开头。

#74 却没有猜中结尾


怎么说呢,72L也算是开过光的嘴了。

#75 转发锦鲤


72L刚回复完,凯丽太太就正主下场了。

“感谢吴老板的祝福。”

#76 就问你怕不怕


好了,现在我带大家分析一波。

吴老板是指吴美丽,凯丽太太又是非常霸道的一击必胜啊。

正宫气场全开,本宫不死,你们永远是妃。

#77 机智如我


我猜,这个吴美丽是凯丽太太喜欢的少年,这里我们简称为少年A的老板,而这位老板是喜欢少年A的。

#78 看透了一切


刚才吴美丽回复了凯丽太太。

“明天我就飞到美国给你过生日。”

#79 爱情来的太快


啊啊啊啊!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凯丽太太要和吴美丽面对面撕X!

#80 现场热起来


太太加油!我们都是你的后援团。

#81 凯丽太太后援团团长


等一下,你们没有发现吴美丽说是给凯丽太太过生日吗?

#82 仓皇无措


啥?是太太的生日???太太今天生日???我现在留言祝太太生日快乐还来得及吗?

#83 太太生日快乐


你们让我缓缓,凯丽太太就是小凯???

#84 怀疑世界


那吴美丽就是少年A?

#85 三观尽毁


那太太是男的还是女的?吴美丽应该是男的吧?

#86 迷失方向


我感觉吴美丽和凯丽可能是这对情侣之间私下里互相调侃用的称呼。

#87 真相只有一个


人间不直的。

#88 我的太太是男的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太太不是在伦敦上学吗?现在为什么在美国?

#89 我发现了什么


对啊,太太怎么会在美国?

#90 迷失方向


因为磊磊要飞美国吧,以太太的专业素质,应该早就等在美国了吧。

#91 陈独秀本秀


磊磊为什么要去美国?他最近不是在为了一部国产电影忙着路演吗?怎么这么突然?电影还有一个礼拜多才能上映呢。

#92 悲伤的小透明


因为磊磊接了一个杂志的拍摄,主题是芝加哥,所以临时有的去美国的行程。

不过请大家还是要支持磊磊的新电影啊。

#93 我知道的不多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等太太的返图了吧。

#94 乖巧


怪不得太太七天没上线,学业紧,又赶上生日,还要赶到美国去追磊磊的活动。

太太果然是吾辈的楷模啊,我要给太太磕个头。

#95 泪流满面


所以这个贴子破案了,我圈太太还会甩你们一脸高清美照,让你们跪舔。

#96 破案了


……


……


……


前排考古

#887 天气晴


前排考古

#888 8012年了


跟风考古

#889 沙雕还是那个沙雕


回应五年前的各位沙雕们,磊磊掉马了,他的微博小号被挖出来了,就是叫——吴美丽。

#890 就问你们怕不怕


退圈三个月的人回来问问,磊磊怎么掉马了?

#891


今早零点,吴美丽这个马甲发了一条微博:

“小凯,生日快乐。”

而凯丽太太也回复了这条微博:

“谢谢吴老师的祝福。”

紧接着整个圈子都收到了消息:您的小宝贝@吴磊Leo回复了@飞流逐霜。

当圈内集体替圈太内牛满面,哭天喊地,我的太太终于被正主翻拍的时候,那个回复却是这样的:

“那我今晚我想吃地瓜丸。”

????他回复的是凯丽太太的这条回复???

他不掉马谁掉马。

#892 小机灵鬼本鬼


请让我合理猜测一下,这个凯丽太太,即吴美丽的爱人小凯,也就是磊磊的爱人王总裁???

#893 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翻了一下最前面的几楼,我沙雕网友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沙雕啊。

#894 我的沙雕网友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大的惊喜了:Karry=凯丽太太=王总裁。

我圈果然是666啊。

#895 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吧


没想到他们在一起了这么久,祝他们继续长长久久。

#896 小凯,生日快乐


相信未来有奇迹,相信少年尚可期。

#897 王凯丽,生日快乐


原来我萌的CP在我的视线之外这么甜。

#898 Karry,生日快乐


他们是天生一对,不接受反驳。

#899 王总裁,生日快乐


原来陪他跌跌撞撞,起起落落那么多年的都是你。

#900 王老师,生日快乐


……


……


……


我原来喜欢你这么久了。

生日快乐,我岁月中最温暖的少年。

#999 王俊凯,生日快乐


==========此楼暂封==============


王老师,十九岁生日快乐。


我想那个人的生日祝福,虽迟但到,他会每年用小号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