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如。

君子矜而不争

【LK】在图书馆偶遇华裔神颜小哥哥,求认识

娱乐圈au《先炸为敬》番外篇02——在图书馆偶遇华裔神颜小哥哥,求认识


不上升*3


前文:00-01020304  番外篇:01


UChicago>Booth>灌水娱乐区


[New!]在图书馆偶遇华裔神颜小哥哥,求认识


看我发现了什么神奇的帖子。

#1 鸡翅包饭天下一番


首先,U of C基本上没有华裔神颜,其次布斯商学院更不可能有。为什么总有新生觉得U of C会有神颜,我们U of C的宗旨不是party娱乐都是梦,不如熬夜赶paper吗?

#2 你先问我的黑眼圈同不同意


广大的校友们,我们是商学院,我们是U of C的布斯商学院,我们怎么能和隔壁学院一样和party过一辈子呢?这个世界还有能让商学院学生都浪不起来的学校吗?真是笑话。

U of C就可以。

#3 在延毕的边缘伸jio


商学院的校友们都闭嘴吧,我们法学院才是全校区最惨的好吗?

#4 熬夜脱发赶paper


既然法学院的校友开口了,那么我们商学院也就不说什么了。商学院的校友们听我指挥,你们都TM给我笑,不笑够十分钟不准停!

#5 芝加哥不眠夜


我们商学院华裔不多,毕竟当初只要接到除布斯商学院以外的offer就都去别的了。说起来你们不信,U of C可能是知名的传教士学校了,paper之多让远在中国的我们都不寒而栗。我还是当年太年轻,听中介说芝加哥的夜晚很美,所以我才接了布斯商学院的offer。

#6 只怪我当年太年轻


哈哈哈哈,就问LS你看到芝加哥的夜晚了吗?

#7 美丽的芝加哥我的家


我估计6L连芝加哥的清晨都聊熟于心了。

#8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黎明


呵,每一个夜晚都是我赶paper的身影。

#9 deadline逼死了年幼的我


请问你们说的是下午五点之后疯狂收到不要出门短信的芝加哥的夜晚吗?

#10 疲惫使我衰老


你们懂什么,芝加哥是美国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虽然它的地方没有纽约大,人口没有纽约多,经济没有纽约好。但是这里的犯罪率是纽约都望尘莫及的啊!

#11 芝加哥催促我长大


想必大家都想起了昨天的警报,那时我还在赶paper。不,是在睡梦里赶paper,结果被警报吓醒,只好打开我的电脑在现实中赶paper了。我多希望这只是一场梦啊!

#12 人生死于paper


沙雕校友们你们可长点心吧,看题目就知道人家是来求姻缘的,你们居然吐槽起我毫无娱乐气息的U of C,你们paper都赶完了吗?就在开始刷论坛了。小心被管理员删号延毕!U of C的学费我可无法再支付一年了。

另外,LZ你哪去了?你倒是说说那个华裔神颜啊。

#13 大四你就会想开了


我估计LZ论坛刚打开,就收到了他们教授的邮件,邮件的命我都能想象得到——所有人的paper都交完了,你准备什么时候交啊?

#14 水深火热的大三生


这个语气是教435的那个教授吧。

#15 同道中人啊


我是大一新生,华裔,可能和各位学姐学长一样,都是被U of C的招生信息骗来的,

我今天陪商学院的学姐到图书馆借书,正好在三楼靠窗的位置上看到了这位华裔神颜小哥哥。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认为他是华裔,毕竟我看到他手机屏弹出的ins的消息是中文的。

既然LS的学长学姐们不信有华裔神颜存在,那么我就必须要把我偷拍的小哥哥侧脸发给你们看。有认识的千万要告诉我啊!


#16 楼主 中介还我狗命


woc,真是华裔神颜啊!

#17 目瞪狗呆


我信了,所以商学院有人认识这个华裔神颜吗?我也要认识这个小哥哥。

#18 好看的人都是不会犯错的


为什么同样经历U of C的摧残,有的人好看的如天仙下凡,而我就灰头土脸着呢?

一分钟,我要这个华裔神颜的所有资料。

#19 来世不做商院狗


这个时候就要AT商院的土狗大神了,@拜拜了芝加哥

#20 团结就是李一亮


呼叫商院八卦全能大神@拜拜了芝加哥

#21 这李一亮是钢


土狗土狗,群众需要你!@拜拜了芝加哥

#22 这李一亮是铁


你们这群沙雕校友要干什么啊!我还有12页的paper没赶完呢,而我的deadline是明天早上八点,老子都要死在电脑前了,你们却在疯狂的AT我?说好的校友情呢?说好的延毕情呢?到底是多大的事啊!

#23 拜拜了芝加哥


土狗你倒是往上翻啊,那个华裔神颜你认不认识啊。

#24 急在线等


校友们,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以土狗这样的长相,应该是不会认识这种华裔神颜了。

对了,LZ你既然看到了他的ins消息是中文的,那么你也要应该看到他的ins名了吧,交名不杀,神颜属于世界,你不能独自霸占。

#25 以ins为名


我去,是Karry啊,这小子怎么阴魂不散的啊。

#26 拜拜了芝加哥


天啊,土狗你真认识这个华裔神颜啊。

#27 楼主 中介还我狗命


这小子是我在英国高中的一个学弟,没先到短短两年,我们又成为校友了,这是什么命运的安排,为什么让一个拥有神颜的人在我的生命中来了又去。而且他每一次都要以神颜为名攻占所有校园论坛,我怀疑Karry是因为仰慕我才来U of C的布斯商学院,毕竟这位也不是不经事的人,U of C的盛名他应该早就知道了。

唉,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再次见到我的迷弟。

#28 拜拜了芝加哥


土狗这是什么交际圈,居然真的认识华裔神颜。

#29 这世界fong球了


所以,土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这个Karry的?

#30 我对这个世界深恶痛绝


土狗你清醒一点儿,需不需要我用消毒水呲醒你!这种神颜的人自带粉丝,怎么可能成为你这只土狗的粉丝、

#31 天命不归我


校友们,我刚才也在图书馆看到了这位华裔神颜。

#32 弱弱地发出了单身狗的声音


Karry是中国国籍,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土豆,并没有现在这么神颜,不过也是很好看了,有的时候我不太想承认这一点儿,但他的颜确实很能打。多年前我曾去他公寓借过东西,你们也许想象不到这个学弟家有多有钱,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就我这位学弟的衣服都是大牌奢饰品,简直是高山仰止。以我这种刚正不阿的本性,当然是跪着抱他大腿叫他爸爸。或许是我相貌太仪表堂堂了,他最终拒绝了让我叫他爸爸。

说到这里大家都看出来了,这位神颜不仅颜能打还有钱,那么还有什么阻拦他的呢?我觉得身为U of C的学子,你们应该在学习上很有自信。但是对不起,Karry的智商高出U of C平均智商水平线太高,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恐怖的人。

#33 拜拜了芝加哥


这种神颜果然会很快地被认出来,如果是我的脸,可能这辈子这个贴都不会重见天日了。

#34 丑陋贫穷但能吃


现在不流行图书馆偶遇神颜了,32L,你现在应该跟他互相关注ins,没准还能要来他的Facebook号呢。

#35 嫉妒使我有丝分裂


可是,我刚才看到他和另一个神颜在书架的角落里接吻。

#36 弱弱地发出了单身狗的声音


!!!

#37 目瞪狗呆


???

#38 现在不允许仙凡恋了吗


果然长得好看的才会一起玩。

#39 无fxck说


说吧,是哪个女神被这个神颜泡到了,希望不是我们法学院,我们法学院的女神都是仙女,不用吃饭不用party的,他们考些paper维持生命体征。

#40 法学院第一学渣


别是商学院自产自销了吧。

#41 商学院今夜梦碎图书馆


不会吧,Karry有男朋友了。

#42 拜拜了芝加哥


我想知道那个吻我男朋友的人是谁!

#43 医学院永不服输


别是外校的吧。

#44 自抱自泣


啥?土狗你说什么?神颜有男朋友了?这么好看的学弟居然是弯的。昨天我们商学院女神说什么来着,人间不直的,好看的男性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弯的,剩下的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弯。果然物竞天择,要淘汰我们这种上帝做出来的残次品吗?

#45 我要哭到芝加哥凌晨


和Karry接吻的那个神颜是个男的。

#46 弱弱地发出单身狗的声音


我就知道,一般长得好看的怎么可能单身。

#47 一切皆空


在图书馆接吻吗?这么刺激,有照片吗?

#48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俩在高中就在一起了。

#49 拜拜了芝加哥


所以,他们干(doge)了个爽了吗?

#50 没驾照也要上高速


神颜是1还是0?

#51 进展可以更快一点儿


现在神颜的秀恩爱方式就是在图书馆接吻吗?

#52 我是和社会脱节了吗?


50L和51L你们这都是什么进展速度!开,给我往五环开!

#53 芝加哥的夜是我不懂的黑


请问有前线的在直播吗?

#54 paper也无法阻挡我发出腐朽而尖锐的声音


LS的昵称也太长了吧,AT管理员删楼。

#55 凌晨五点再熄灯


这也算是18年的大事件了吧,我要替学校记住这个震惊整个商学院论坛的大事件。

#56 朕的笔呢


什么?我的暗恋还没正式开始,你们就告诉我神颜他脱单了?

#57 楼主 中介还我狗命


洗洗睡吧我的沙雕校友们,这个世界果然不存在仙凡恋。灰姑娘被王子看中的本质是因为仙度瑞拉长得是神颜啊。

#58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55L是什么沙雕校友,你是隔壁那个沙雕楼出来的?

#59 paper也无法阻挡我发出腐朽而尖锐的声音


我校沙雕校友太多,都散了吧,神颜是有男朋友的人。

#60 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论坛出现BUG正在修复中,@凌晨五点再熄灯,您的申请已经接收。

#61 管理员 又是祭天的一天


woc,居然接收了!

#62 吓掉了我一身瓜


所以前线就不形容一下另一个神颜长什么样子吗?至少也要来一张照片吧。

#63 正楼是本分


你们Google一下就行,Karry的男朋友曾经演过《所罗门的王宫》的男二,那个惊艳了岁月的小王子,他死的时候,我还写信骂过编剧呢,但是因为不知道地址,被邮局把信给我退回来了,当天我抱着信在电影院门口哭得丧心病狂。

#64 拜拜了芝加哥


没想到土狗还是个多舛的命运。

#65 疲惫使我衰老


所以土狗你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怎么在一起的吗?

#66 八卦使我快乐


不,土狗,我和LS不一样,我只想知道他们俩睡过了吗?

#67 八卦使我健康成长


这么说来,我更想知道他们的攻受位。

#68 八卦使我身心舒畅


那我也问一个问题吧,他们俩的孩子也会来U of C念书吗?

#69 八卦使我逐渐fong球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太单纯,根本跟不上你们这群沙雕校友的脑洞。

#70 八卦使我放飞自我


不要什么都问我啊,观众老爷们,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啊,最多知道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了。我学弟是个死心眼的人,他认定的东西就不会放手。有时候我觉得这么年轻就爱上一个人不好,毕竟未来还有那么久,你怎么知道这个人会不会陪伴你走这一辈子啊。

#71 拜拜了芝加哥


妖兽了,土狗的画风忽然变得温馨写实了。

#72 我受到了惊吓


我赌这对小情侣可以走过下半生。

#73 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我觉得土狗说的对,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不懂什么是爱情,总得走几条岔路才能通向幸福的终点。我想这两个人都是对方的导师,教会对方什么是爱情,什么是陪伴,同样也磕磕绊绊地学会放手。我赌他们不会一直走下去。

#74 谁没爱过SB


人这辈子最幸运和最不幸的事就是年少的时候遇到惊为天人的人,当你心里有过一道白月光之后,后面的所有人都会自然的减去他们本该有的光辉。不过我还是期望这对情侣可以一直在一起。

#75 理想总是美好的


教会你跳舞的人不是陪你跳到曲终的人。

#76 可惜SB不珍惜


你们这是什么学术氛围,我哦求求你们清醒一点儿,我的沙雕校友们。

#77 气氛太美我不敢看


我押3000美金,Karry会和他的小男朋友相守一生。

#78 拜拜了芝加哥


我押40美金,分手之前所有情侣都觉得能白头到老。

#79 有钱人也有烦恼


我押66美金,我会和神颜在一起。

#80 楼主 中介还我狗命


虽然现在气氛很和谐,但是我还是想吐槽LZ一句,你放弃吧,神仙是不会下凡和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在一起的。

#81 现实很骨感的


我押100美金,LZ不会和神颜在一起的

#82 钱我已经拿到了


……


我押50美金,神仙会在大四毕业前分手。

#98 我偏偏不信邪


好了好了,五分钟之后收盘口了。雕校友们,我们十年后见,我想十年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吧,希望你们没死于赶paper和延毕。

#99 拜拜了芝加哥


我押一万美金,Karry和Leo可共山河也可共白首。

#100 石不转


十年后还能翻到这个贴子还真是不容易,幸亏白锦英这种老油条还记得自己的论坛账号,也还收藏了这个贴子。


“爸爸,这里的图书馆好大啊。”小短腿匆忙地跑到台阶上,许是腿确实短了些,差点一个踉跄跌在楼梯上。不过小短腿也不哭不闹,缓慢但是也很从容的稳住了自身的平衡,缓缓地踏上那个刚刚让他差点摔了个狗啃泥的台阶上。他缓慢地转了个身,远远地望着台阶下面的男人,声音很软但是不弱,“我爸爸说,他和我Daddy会一辈子在一起,请各位沙雕校友把欠的钱补上。”


远处正在给心生指路的吴磊一愣,直直地望向站在台阶上的小短腿,他忽地笑了笑,仿佛这一下子岁月滚回到了十年前。


“我想吻你。”


“你在征求我的同意?”


“不,我是想和你缠绵到死。”


“那我们就不死不休。”


吴磊至今还记得他们的初吻,就是在芝加哥大学的图书馆里,他缠着王俊凯不想离开,他们像两个固执又尖锐的小兽互相啃食这对方的嘴唇和血肉,直到腥甜的铁锈味弥漫在两个人的口腔中,王俊凯才挣扎着脱离了吴磊的怀抱。


那是我们年轻想着这辈子不死不休,可如今我们长大了些,便只想着相携到老。


“是Daddy先追的爸爸?”小短腿问王俊凯。


“不是。”王俊凯摇头。


“那是爸爸先追的Daddy?”小短腿又问。


“不是。”王俊凯又摇头。


“那是什么?”小短腿跳进王俊凯的怀里,眨着一双葡萄般通圆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王俊凯。


“有的人并非一见钟情,只是当你发觉你喜欢他的时候,他早已融入到你的骨血中再也取不出来了。”低头看着小短腿的大眼睛,王俊凯的声音轻而缓,“所以,我们的程程要多读些书。爸爸就是当年吃了读书少的亏,才把傻瓜当做宝贝。”


“哦?”挑眉看向那对父子,吴磊把小短腿从王俊凯怀中拽出来,忽地没头脑地来了一句,“幸亏我当时读书多,才没把珍珠错当鱼目。”


=============================


肝完了这个沙雕论坛,我觉得自己可以安息了、

评论(8)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