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如。

君子矜而不争

【LK】先炸为敬 03

千里爬墙回来填坑,就是这篇文的走向一直很清奇。


勿上升*3


00-0102


03


“菲姐,补妆了,下一场有你的戏份。”


柳菲菲早在听到助理的脚步声的时候,就已经连忙锁了屏,抬起俏生生的一张巴掌大的桃李杏花脸看向助理。她一双杏眼大眸子朝着助理眨了眨,一副乖巧而无害的样子。她向来都是这个样子,总在有所求的时候用这种幼兽般的眼神看人,直到盯着人家心都软成一滩春水,让她达成所愿了才算完事。


助理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心又软了几分。


柳菲菲成名得太过偶然,说实话,一个网红在网上很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真的来拍电视剧,便很自然地显得比专业的演员的气质矮了一截。可她柳菲菲真的不一样,她接的第一个网剧就爆红了,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新人。助理想着,或许这也不是偶然,柳菲菲确实颜太能打,性格也很好,真实又不浮躁,没脾气也确实人畜无害得很,竟然也成为了上等流量的一员。这不又是一个机缘,柳菲菲有幸参与一场大制作历史剧。


“丝丝,”柳菲菲低声问助理,“你说,我,我能要到吴磊的合照吗?还有签名。”


我的姑奶奶啊。助理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声音渐渐放缓,点了点柳菲菲的额头,颇有些哄小孩的意思,“你这个小花痴啊。快点儿上工,过几场你和吴磊有对手戏,你可以自己去问他。业内不都说吴磊是个好相处的人嘛,你若没得罪他,要个签名合照也不是什么难事不是?”


乖巧地点了点头,柳菲菲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里不停闪烁的消息提示,她撇了撇嘴,颇有些认命地把手机交给了助理。


然后她瞥了最后一眼。


WIFI西瓜空调猫 回复 您:都是小场面,LZ别慌,上次我饭的一个爱豆,公布的时候已经儿女双全了[/doge]


这站起来的第一步柳菲菲就迈不出去。


好不容于做了男神的配角,却一下子被男神的爱情打入冷宫 [New!]


我的内心惶惶的,离开男神已经六分钟了。我一直以为我能成为男神身边的配角,然后一路过关斩将,七杀超神,成为男神的女主角。然而现实打了我一棍子,我不紧在热搜上看到了我男神的爱情,甚至在片场还被喂了一嘴狗粮。难道我注定得不到男神的爱吗?这一场冷宫的戏来得好快。我心好冷,我的肩膀好酸。想起下一场还有雨戏,我想先抱抱自己取暖。

以上,你们以为我是来求助的吗?不,我是吐槽我男神爱情的[/doge]

#1 今我来思(LZ)


沙发,前排吃瓜。

#2 如果能重来我要选后羿


沙发。

#3 手速七连绝世


笑看LS打脸

#4 单身狗的人权呢


所以是我看到的那样吗?LZ的男神是个演员,LZ是个演员或者龙套?并且LZ的男神隐婚甚至还有孩子了?好了,都散了吧。八卦论坛天天都是zqsg追星的脑残粉。说得好像如果你男神没有女朋友就会喜欢上你一样。

#5 我这看透一切的双眼


非战斗人员请退后,让我用six god呲醒LZ

#6 WIFI西瓜空调猫


我们论坛不都是八卦的沙雕吗?你们难道不想看瓜吗?LZ我有小情绪了,我要闹了。

#7 今我来思(LZ)


那还等什么,来人,给朕上瓜啊!

#8 真是热skr人


各部门准备好观看LZ的表演,历时十年制作的我的冷宫回忆录正式上映了!

#9 白白胖胖过一生


首先呢,我不是一名正式演员,但我男神是一位家喻户晓的演员,因为出道早,所以虽然他出道很多年了,还是白白嫩嫩的小鲜肉一枚。我想小鲜肉老戏骨说的就是他了。就不跟你们形容他的天颜和演技了,我怕暴露我男神。虽然男神有了别人,但是作为四年老粉,我决定要维护我男神的爱情。唉,自古红颜多薄命,我那么爱他,他还是为了别人把我打入了冷宫。横国的天好冷,我的心也好冷。

其次,说说我现在吧。我现在有幸参与一个大制作,主演是男神,我是女N号。想想就觉得心酸,就像现实一样,他是闪闪发光的男主角,而我是个打酱油的。不过,我有和男神的对手戏啊,而且马上还有一场。虽然在那之前我有一场雨戏,可能是想在我zqsg前先给我一棒子。很好,老天对我很善良。

我因为前面还有拍摄,在这部戏的戏份也不是很多,所以入组要比男神晚,我之前没看到男神本人,第一眼看到男神真人还是半个月前刚入组,他还跟我打招呼微笑,我就差点给跪了。他真好看,我的心神魂灵都是他的,如果他愿意要我的人,我也是愿意给的[/微笑]然而就在我进组的第二天,热搜上了一个关于我男神的大瓜,我开始了暴风式哭泣。因为我粉男神晚,所以对这个男神的瓜不太了解,紧接着当天晚上就有人爆了男神和那个人的料,我就原地飞升了。我们女友粉为什么叫女友粉,就是为了做他女友啊!5L你不要瞎说,如果他没爱人,他一定会喜欢我的[/暴风式哭泣]

说起来你们可能想不到,在瓜熟蒂落的一个礼拜后,我就在剧组看到了那位和男神一起上热搜的人。说实话,这个人也长得好好看,但是我一个女友粉怎么可以变成cp粉呢?

#10 今我来思(LZ)


按照我沙雕论坛的日常走向,这个剧情肯定是打脸的。据我推算,LZ确实成了CP粉。

#11 瓜瓜瓜呱


LS你的良心呢?难道LZ作为一个女友粉还不够惨吗?(还不够)

#12 你素那锅


对,我就是CP粉。

我男神的爱人长得好看,性格礼仪家教都可以称得上完美,身材甚至可以走维密,还家财万贯,是个霸道总裁。我拿什么跟他比?

[自暴自弃.jpg]

#13 今我来思(LZ)


果然神仙只能和神仙在一起,仙凡恋是违反天条的[/笑哭]

#14 年下大法好


就算被埋在土壤里,我也要发出腐朽而洪亮的声音:经验我拿走了!

#15 一枝红杏


你男神才是享齐人之福吧。看你的形容,你男神的爱人就是一个正经的大家闺秀啊。大概是那种仪态端庄,风姿绰约的名门千金。我觉得吧,你男神才是高攀的那一个。

#16 你不是一个人


等一下?LZ用错字了吗?用的是“他”?

#17 沙雕网友欢乐多


等一下?“他”也可以走维密?

#18 造化钟神秀


LS和LSS,你们就是传说中发现了华点的盲生吧!

#19 来场雨吧


我男神的爱人就是一个男的啊!8012年了,你们居然还在纠结男女?

#20 今我来思(LZ)


不是,我只是在想,男的怎么走维密[/滑稽]

#21 干了这杯恒河水


这位霸道总裁比我男神年龄要大一些,根据网上爆料,他们两个是竹马。不是说天降胜竹马吗?为什么我还没有姓名。

[土拨鼠尖叫.jpg]

#22 今我来思(LZ)


LZ你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你要想开点儿。 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你却偏要有姓名。

#23 我这看透一切的双眼


我不仅有姓名,还要唱主题曲,我要让上天知道我不认输。

#24 今我来思(LZ)


woc,LZ你不是跑龙套的演员吗?怎么那么有时间,你是在论坛买房了吧?还是一环的。怎么每个槽你都能回复一遍?你别是个偶尔跑龙套业余追星的全职LZ吧?

#25 突然暴风雨


LS这是什么深刻的思想认识。

我进来之前以为是个求助贴,看了一眼首楼以为是个哭诉贴,我八卦的心思让我继续看下去又发现是个吐槽贴,等我再往下翻,发现LZ是个专业的吐槽役,还给我们分享狗粮?

我就再问个问题,LZ什么时候能三了霸道总裁成功上位,和男神相亲相爱在一起。而我,就和可以走维密的霸道总裁在一起好了。

#26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我建议LS的小机灵鬼和LZ一起清醒一点儿。

#27 年下大法好


其实我看LZ讲了半天,除了霸道总裁能走维密以外没什么其他的瓜,你们说的狗粮在哪?我怎么没看到?我只觉得LZ心中的天平从男神倾斜到了霸道总裁。可能是能走维密的霸道总裁太吸引人了。LZ有霸道总裁的照片吗?

#28 霸道总裁爱上我


你们果然是我熟悉的沙雕网友,诚心帮助LZ上位就是为了霸占能走维密的霸道总裁吗?

#29 一人我饮酒醉


曾经我以为这个总裁的定位是霸道总裁,后来我以为这个总裁的定位是大家闺秀,再后来你们居然告诉我这个总裁的定位是能走维密的霸道总裁?我忽然开始心疼LZ的男神了。听LZ描述也是个才貌俱佳的,怎么就被你们这群沙雕网友给忽略了呢?算了算了,能走维密的霸道总裁你们分,我要LZ男神。

#30 燃烧我的卡路里


你们就这样分完了好嘛?你们考虑过LZ小天使吗?你们没有,你们只想着自己!

好了,那么LZ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31 起起落落落


不愿意。

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昨天的所见所闻吧。另外,我男神粉丝三千亿,我粉丝一个亿,我希望我的沙雕网友们不要扒出我和我男神。

上个礼拜总裁来探男神的班,给男神带来了一大堆好吃的。因为他是个霸道总裁,这一点儿我很熟悉,甚至已经开始流泪,所以他包了全剧组的饭我是能想想得到的。可是他是我情敌啊,我怎么能吃我情敌带来的东西?我怎么能给我情敌好脸色?我怎么能让我情敌表现出他优秀的一面?我不能啊。可是澳洲的龙虾真香。做一个女友粉真难,要和五感做斗争。曾经我以为我的颜能让男神在芸芸众生中看到我,结果我发现,我男神爱人不仅长得比我好看,他身材能上维密,身价能上福布斯,还和我男神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我拿什么跟总裁比?我想了半天,还是以我作为女生的细心和爱男神的这颗吧。

#32 今我来思(LZ)


HHHHH,LZ拒绝得好冷漠,31L你的名字应该叫落落落落落,你的人生没有起。

#33 天涯水果刀


我就这么稍微掐指一算,LZ应该又要被打脸了,他的细心和爱心应该都比不上能走维密的霸道总裁。

#34 憨八龟


这个世界fong球了,总裁的形容词不仅有霸道,还有能走维密了。

#35 我很冷静


当我以为全剧组都吃总裁送来的米其林三星大餐的时候,男神居然吃小灶?那时青涩年幼的我还不懂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总裁送来的米其林三星大餐。但当我知道男神吃的是总裁亲手做的,营养搭配均衡的爱心午餐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可能这辈子都比不上总裁了。他能走维密就算了,他还能上X餐厅。现在做总裁都要文武双全吗?这让我们做龙套的可怎么活?

说实话,刚知道男神的爱人是个霸道总裁的时候,我以为我男神的被压的那个。后来男神和总裁的身高差,和总裁洗手作羹汤这件事让我不得不去深思,难道总裁才是被压的那个?不应该啊!

#36 今我来思(LZ)


LZ真是笑死我,全地球没有三千亿人,你男神哪来的三千亿粉丝,别是两千九百九十亿的僵尸粉吧?按照LZ所说自己还是一个有一亿粉丝的龙套,我觉得这个粉丝数起码要删去五个零,LZ应该有一千粉丝吧,而LZ的男神应该有三百万粉丝。现在有三百万粉丝的小鲜肉太多了,连七八线都不如。

#37 举个栗子


LS别是瞎算的吧,就算是个营销号都有上万粉丝,LZ一个演员小姐姐,她虽然说自己是龙套,但是也说之前在拍其他的,就证明她的档期是协调好的,肯定也是有一定路人眼熟的演员吧。LZ小姐姐的粉丝至少也有一万才对,那么有三千万粉丝的男神你敢说他是七八线?

#38 突然暴风雨


饭圈女孩儿确认,有三千万粉丝的小鲜肉就算不是顶级流量也是一二线的流量了。而且据LZ描述LZ男神是演员出身,出道还早,应该不是走真正流量路线的,所以这个粉丝数已经很高了,起码是全民眼熟的程度了。不过我想知道这样的小鲜肉出柜了,为什么网上一点儿水花都没有?是被那个总裁压下去了吗?还是其实只是被总裁包养了而已?

#39 WLK我爱你


LZ这是向我们展示:爱他但是得不到他就想他被压吗?

#40 真是热skr人


国民度那么高的养成系还是走演员路线的小鲜肉不可能被包养吧?再说,走得了维密,下得了厨房的霸道总裁才应该是被包养的基本款吧。然而,谁能包养霸道总裁呢?难道是LZ男神包养了霸道总裁?让总裁甘心洗手作羹汤,日夜来探班?怎么看都应该是两情相悦吧?我们这是个沙雕论坛,为什么总有SB阴谋论啊?

#41 阳光一点儿


不存在包养的。

我男神不仅参加过很多知名的大制作名利双收,还是个老干部作风,除了代言给的衣服,很少看他有什么奢侈的私服。而且我男神不爱车不爱房,就每年全世界旅游能花些钱。

再说,就像LS说的那样,我男神和总裁怎么看都是两情相悦啊,总裁为男神洗手作羹汤,还经常来探他的班。那天我下工,还看到男神和总裁并坐在棚前看星星。我看的书少,没办法给你们形容那个画面,我也就说说我的感觉。那天是哪个棚最后一次的录制,下了工之后,演员们都下工回酒店了,只留下工作人员在忙着拆棚。我因为辈分低一向走得晚,我走的时候那个棚已经被拆了一小半了。后面工作人员兵荒马乱地拆棚,好像戏文中塌了楼,不说是一片狼藉,也是衰败得很。偏偏我男神和总裁不为所动,他们相识在这个画面之外一样安静而和谐,可他们就在棚前的台阶上并肩坐着。不像什么三千亿粉丝的大明星,也不像一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大总裁,他们就像两个普通人平凡地坐着,相互依偎着,很完美融入到我融入不进的星空中,相对着闪耀,宁静悠远。

他们向来都是这种相处方式,自成一景,让观赏的人不由心生向往。

期间,男神还脱下外套盖在总裁的身上,男神跟总裁说话的时候总是活力四射的,他本身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性子,很难听到他用那么深情的声音说话,“累了就休息吧,我在呢。”

这句话我大概能记一辈子,不是什么甜言蜜语,也不是什么海誓山盟,但是我就是在这一刻心动不已,我从没有这么一刻那么喜欢我男神,也从没有那么不可直视喜欢不是想占有他。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又想哭,我是个女友粉啊,干嘛把我逼成一个cp粉啊,还要让我张嘴吃狗粮,我居然还吃的很开心。

#42 今我来思(LZ)


说来巧了,看到LZ这个贴子我就想起我的男神和他男友了。两个人都是颜好条顺性情佳的人,哪个不是亿万姑娘的梦中情人呢,然而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我男神和他男友也是竹马,他男友也是个总裁。那个总裁之前还给我男神做过助理,和我男神一家关系都很好。唉,晚了太多年了,总裁都打入男神家庭内部见过家长了,我才在几个礼拜前有幸见过男神一面,说来真是惭愧。不过我真的很祝福他们,有些人能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有些人能相爱更是难得的缘分,相爱的人还能兜兜转转几年间回到对方身边那真是天大的缘分了。

我想,他们之间是爱情,他们让我喜欢上了他们的爱情。

#43 憨八龟


woc,这是什么偶像剧画面!

#44 马甲穿在身


爱情总归是两个人的事情,LZ你要看开啊。

#45 严肃点儿


43L说的是WL吗?我看了他们整理的内容。听说L和K是竹马情谊,L有一次收到了美国那边的邀约参演一个国际大片,家里人不放心他自己去,后来是K跟他去的美国做了他的助理,一直做到18年,之后的五年K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今年忽然以总裁的身份出现了。我觉得他俩也是离奇。

#46 恕我直言


43L和46L别胡说,L和K都不是实锤,你们怎么就说他俩在一起了。

#47 没锤说个XX


喜欢的人如果幸福那就应该支持吧,除非你觉得你会让你爱的人更幸福。

#48 皮皮虾我们走


LS是什么千年深情大神,这种沙雕论坛居然有人在认真地开导LZ?

#49 厉害了我的哥


都是小场面,LZ别慌,上次我饭的一个爱豆,公布的时候已经儿女双全了[/doge]

#50 WIFI空调西瓜猫


虽说是一下午带一晚上的雨戏,但柳菲菲万万没想到是这么大的雨戏,她只是单纯并且愚蠢的以为所谓的雨戏就是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而不是比二月红求药的雨还大,比沈巍求医的雨还大的雨戏。尽管心里无数的MMP,柳菲菲作为一个爱岗敬业的新人演员,还是要躺平任嘲,不是,是任导演差遣。


一下午柳菲菲就像落汤鸡一样,淋完一场补妆擦干就是令一场。虽然横国的夏天是经常热skr人,但是也经不住这样冷雨浇几个小时吧。


“菲姐,你感觉好一点了吗?”助理端着饭盒走进了柳菲菲的车里,他将饭盒放在桌子上打开,拿出一层层的东西,有晶莹剔透颗粒分明的大米饭,也有肥瘦相间的红烧肉,就连那些柳菲菲不认识的蔬菜也分外好看。柳菲菲真相哭着抱总裁的大腿,这个总裁真是改善了柳菲菲的人生呢,就这伙食,卖了她柳菲菲也行啊。将所有饭菜陈列在桌子上后,助理又拿出了一个保温杯,“这个是你男神特地让我给你的。”


“什么?”睫毛上还残留着雨水的柳菲菲忽然睁大眼睛,一双通圆的杏眼眨着,亮晶晶地看着助理,“他,他认识我?他真的认识我!还特地让人给我送……这是什么?”


“这是姜丝可乐。”助理白了她一眼,叹了口气后又道,“你也算沾了你男神的光。自从听说你 男神有雨戏,他的饮品就被王总裁换成了姜丝可乐。听吴老师的助理说吴老师平时视可乐如命, 不喜欢姜味,总裁才特地做的姜丝可乐给他,免得他雨戏之后感冒了。”


“你说什么?总裁亲自做的姜丝可乐?”柳菲菲给助理表演了一下当场晕倒。


今天借男神的光,喝到了总裁给男神做的姜丝可乐、总裁心疼男神雨戏受凉,我们这些龙套也鸡犬升天了。谁说他们不是爱情,我要实名举报你们这些眼瞎的!不过这姜丝可乐让我又吃狗粮吃噎到了。原因竟然是男神不喜欢姜,而且视可乐如命。佩服,这才是心疼人的正确表演。总裁果然不是直男,直男估计就让男神喝热水了。而且我听工作人员说,总裁今晚会监工男神,估计是怕男神受凉感冒了。唉,单身狗真是没人权。

#96 今我来思(LZ)


大型虐狗现场。

我希望有个男朋友,颜值赛过WL,身材能走维密,厨艺胜过米其林三颗星,还不会只叫我喝热水。而且一定要一分钟几千万上下的那种总裁。对,最后一条最重要。

#97 梦是不会醒的


LZ你快删一下前面几层掐WL和总裁的吧,真是看着就烦。

#98 肥宅快落水


到哪都有KY的,请那些讨论WL的移步

818当红W姓小鲜肉和W姓总裁的那些年的爱恨情仇

#99 突然暴风雨


什么,还有这个贴子?我去看看。

#100 今我来思(LZ)


========此贴已删==========


“王总,你是不是又没吃饭就来了,我身边那么多人呢能有什么事,你倒是好好照顾好你自己才好。多喝热水,对身体好。”


“额头上的水擦擦,别感冒了。”


用小本本暗戳戳地记下,柳菲菲远远地望着用毛巾给男神擦头的总裁,心中忽然生出一些又向往又欣慰的心情。


爱本来就是茶米油盐酱醋茶的烟火事,又哪里需要什么生生世世山盟海誓。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翻出了这篇文,娱乐圈AU,不是现实向。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