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如。

君子矜而不争

【LK】理性讨论小可爱是一个亿夫夫谁生的

娱乐圈au《先炸为敬》番外篇——理性讨论小可爱是一个亿夫夫谁生的


不上升*3


影帝磊 X 总裁凯


前文:00-01020304


沙雕论坛>娱乐区>八卦向


理性讨论小可爱是一个亿夫夫谁生的[New!]


沙发到手,天下我有。

#1 寻找丈母娘


沙发。

#2 手速七连绝世


我总能在论坛看到抢不到沙发的手速君,今天照例问一遍,手速君什么时候下岗啊?这种沙雕论坛的沙发不是谁都能抢到的。

#3 苦口婆心


所以,有人科普一下一个亿夫夫是什么鬼?

#4 今天也在努力正楼


都让开,到了我的领域了,你们不要挡着我大显神威。

一个亿夫夫就是六年前公开恋情的当年的小鲜肉现在的影帝吴磊,以及当年的Y科技总裁现在的Y集团掌门人王俊凯。唉,这两人当年也是撒过不少狗粮的,后来因为吴磊转型了,所以不怎么出现在国内的八卦论坛里,王俊凯也在Y科技逐渐退居幕后,所以现在的论坛都不太记得他们两个了,说来也真是令人难过。当年被狗粮喂得撑死,现在被两位饿成狗。

一个亿大概是因为当红小花柳菲菲了。当年柳大小姐是影视圈新人,是吴磊的小粉丝一枚,一个亿夫夫公布恋情的前一天,柳大小姐在我们论坛里还吐槽过这对夫夫。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柳大小姐自称自己有一个亿粉丝,男神有三千亿粉丝。在后来的几年里柳大小姐成为了这对夫夫的粉头,自然而然的这对夫夫的一个亿夫夫的名字就叫开了。

#5 我粉的cp我自己站


原来是这对夫夫啊,六年前我刚高考完,就被这两位公布恋情的消息炸到微博瘫痪,那时候的我几乎忘记自己是个要查成绩的人。

#6 社畜的养成史


LS同龄人,我也是查成绩之前整个人进入了休克状态,因为我曾经是吴磊的女友粉。

#7 什么女博士不存在的


这对夫夫多少年不在大众面前露面了,我还以为我们这个沙雕论坛放过他们了,怎么忽然又提起这两位大佬了?

#8 我是老实人


因为小可爱啊。

#9 就欺负老实人


楼主题目不是写着因为小可爱吗?

#10 我这看透了一切的双眼


楼主哪去了?不会是个连手速君的手速都比不上的手残党吧。

#11 死于过于沙雕


你们没看最新一季的《陪Ta一起成长》吗?

#12 举世皆醉我独醒


《陪Ta一起成长》?那个亲子萌宠节目?woc,我昨天有事没看,难道一个亿夫夫上了这个节目?这么刺激吗?我就错过了一期节目,怎么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13 自抱自泣


什么鬼?我听说过亲子综艺,也听说过萌宠纪录片,这个亲子萌宠节目是个什么鬼?那个奇葩的节目组想出来的奇葩主意?

#14 是我老了吗


回答一下LS,你确实是老了。

#15 看我的眼神


LS不要闹。

《陪Ta一起成长》是那种普通类型的亲子综艺节目,都是明星夫妻带着孩子上节目,录制他们的亲子时光。只不过《陪Ta一起成长》这个节目里不仅有亲子互动,还有各家小天使们跟萌宠的互动。节目的宗旨是让孩子和萌宠一起成长。

每一季都有三组常驻嘉宾,和三只以及三只以上的萌宠。你们完全不能想象,可爱X可爱完全不等于两倍的可爱,而是三倍以上的可爱。

#16 幸福的飞升


所以一个亿夫夫和这个节目有什么关系?他们成为了常驻嘉宾?

#17 问题还是很多的我


不是。

早在上周五节目结束后发预告片的时候,程程那背影就惊鸿一瞥,让我惊为天人。他简直太可爱了,圆圆的小脚,白嫩嫩的脖子,被将军扑倒在地,还咯咯地笑,摸豆豆的时候也特别小心翼翼,真的特别暖特别懂事,外加程程又长得可爱,简直是在节目中所向披靡,没有人会不喜欢这种小可爱。

当时节目自还骗我们,只说是将军的父母带着他们的小主人前来探望将军,我还以为程程出身素人家庭呢,没想到这个小可爱是一个亿夫夫的孩子,失策,程程有这样好看的家长,我可怎么偷孩子啊。

#18 偷孩子首发失败


真的,程程就是一个背影就让我一颗老母亲的心跳动不已。

#19 露出老母亲般的笑容


对啊,程程简直太可爱了,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就是没长开,也不知道会长成总裁的桃花眼还是影帝的欧美大双眼。不过无论哪种眼型都好看,神仙和神仙生的孩子怎么可能难看呢?难看的只有我。

#20 忽然苦上心头


所以,正在看节目直播的你们现在怎么想?

#21 露出挑事的微笑


想组团去偷孩子,但是我没影帝好看,没总裁有钱,没影帝能打,没总裁会做饭,没影帝演技好,还没总裁身材好。陷入绝望的深渊中不能自拔。

#22 别拦着我我还没疯


我就沉溺于程程和将军的互动五分钟,你们TMD就把老子的楼刷到二十多层了啊!

#23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我还以为LZ你鼻血流太多去医院急诊了呢。

#24 挑事专用语气


我为什么早不知道将军是从一个亿夫夫家抱来的呢。

既然前面几层楼说得也差不多了,我就稍微补充一下吧。将军是常驻嘉宾家的萌宠,女主人说将军是她从朋友家里抢来的。我看第一集到第三集的时候只觉得将军这种拉布拉多真好看,真霸道总裁。完全不知道所谓的朋友家是一个亿夫夫家,早知道是,我就先带着我朋友去一个亿夫夫家先偷狗了,这样我就能在你们看到程程前先把程程也一并偷走了。

我也是当时看预告的时候就觉得程程特别好看,他真的特别特别好看,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特别好看。对小动物很有耐心,将军这种霸道总裁类型的拉布拉多犬都对他一见钟情,缠着他一起玩耍。所以说,长得好看连萌宠都会偏心的。他还特别有礼貌,嘴特别甜,能看得出节目组都很喜欢他。不过一个亿夫夫也放心让他自己去上节目,一旦遇到那种居心叵测要偷孩子的呢?(比如说我,我和我)

鉴于预告片的惊鸿一瞥,我今天就守着电视看直播。

#25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你们放心吧,程程不会被偷走的,毕竟长得好看的都跟长得好看的玩,你们那么丑,程程怎么会跟你们走。

#26 专业欺负老实人


LS扎心了。

#27 扎心了老铁


没想到那么皮的影帝也会有嘴甜乖巧的儿子,遗传基因真是神奇。

#28 瓜瓜瓜呱


也许总裁是个乖巧的呢?

#29 只怪当年太年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六年前总裁学长爆料总裁是个切开黑小恶魔。

#30 我的大脑永不消磁


不会程程也是个小恶魔吧?

#31 忽然慌得一批


按照遗传学来说,这个可能性很大。

#32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说了半天程程是小可爱的大名吗?吴程程还是王程程?感觉都不好听啊。

#33 举个栗子


给大家直播一个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将军的家庭在吃早餐,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将军兴冲冲地跑到门口去刨门,女主人连忙穿上拖鞋去门口开门。门开了之后先出现在镜头前的是两只金色的拉布拉多犬,镜头再往后拉,就是程程那张帅绝中华的脸!正脸看着更好看,五官虽然没长开,但能看出真的特别精致,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头上,一双眼睛圆圆大大的,像黑葡萄一样好看,小鼻子很英挺,有些像影帝的鼻子,嘴唇粉嘟嘟的。身量虽然不高,但是站得特别直,牵着绳子的小手圆圆的糯糯的。也不知道程程是怎么牵得动两只比它大三四倍的拉布拉多犬的。

“程程,你来的好早啊,真乖,让阿姨抱抱。”让程程牵着两只拉布拉多进门,女主人看着程程的眼睛都放着光。而为我守身如玉的程程礼貌地拒绝了女主人,“莉莉阿姨,Daddy说我长大了,是个男子汉了,不应该要抱抱。”“别听你Daddy瞎说,他只是不想让你总粘着你爸爸。”女主人立马拆穿了程程daddy的谎话,牵着程程的小手到餐厅里。

以目前直播来说,我并没有分清程程口中的daddy和爸爸分别指的是一个亿夫夫中的哪一个。

#34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这是哪来的小绅士,小可爱啊!

#35 还是想偷孩子


LZ你不要做春秋大梦了,程程是我的,我已经跟程程锁了,节目结束之后我就去一个亿夫夫家上门提亲。

#36 梦想是可以有的


我不用上门提亲,一个亿夫夫两个爸爸看我,我是可以去当上门女婿的。

#37 一旦见鬼了呢


程程应该是小名吧,感觉挺朗朗上口的,很好听。大名的话,节目组会出于保护孩子隐私的目的,会保密的吧。

#38 在犯罪的边缘伸jio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女主人:程程在家里最喜欢谁呢?

程程:牙牙。

女主人:牙牙是谁?

程程:将军的弟弟。

女主人:难道你Daddy和爸爸在你心目中都没有牙牙重要吗?

程程:Daddy说,爸爸最喜欢的人是他,而他最喜欢的人是爸爸。最字在于情有独钟,最喜欢的只能有一个。家里贝拉和皮豆也是彼此的最爱,那么我就应该和牙牙培养感情,成为彼此的最爱。这样以后有人问程程最喜欢谁,程程就能说是牙牙了。

女主人:???你Daddy都教你什么了?

#39 皮还是磊磊皮


我能确定了,Daddy指的是影帝,只有影帝才能说出这样的歪理,你们还记得《为将》开放媒体探班的时候,磊磊说了什么吗?

#40 可把你厉害坏了


我记得。

记者:听说王总裁曾经是您的助理,对于他现在成为总裁的这件事情您怎么看呢?

磊磊:那我要替他感谢他父亲了,谢谢王伯父给了小凯这个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磊磊太皮了,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41 今天又是皮皮磊的一天


记者:磊磊是什么时候和王总裁在一起的?

磊磊:这事我不太记得了,等我回去找找小凯给我的情书。

记者:王总裁送过您很多情书吗?

磊磊:没有,不存在的,他从没送过我。

记者:……

他这么皮为什么还有记者在认真采访他啊。

#42 皮皮磊从未在江湖绝迹


能看出来磊磊的占有欲非常强,连儿子粘总裁他都不让,还变着法的胡说八道。

#43 给皮皮磊跪下


女主人:程程喜欢吃什么?

程程:Daddy喜欢吃什么程程就喜欢吃什么。

↑在看到这段对话的时候,我以为这是基因的强大之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这句话藏着程程的无限心酸,无论孩子再可爱,也不能用狗粮喂养大啊。

女主人:那家里会经常做程程爱吃的饭吗?

程程:如果是爸爸做饭的话,做的都是Daddy喜欢吃的,所以程程也没吃过Daddy不喜欢吃的饭。

↑我TM听完一把辛酸泪啊。

#44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原来这就是狗粮养大的孩子啊。[笑哭.jpg]

#45 一把辛酸泪


很好,我看出一个亿夫夫的家庭基本状况了,总裁宠着影帝,影帝霸占总裁的宠爱,而我可爱的程程居然要和牙牙相亲相爱?我要抱抱我的程程,程程,阿姨我也没有最爱,我们俩也可以培养培养感情的!

#46 狗粮养大的心酸


好了,我已经准备好去偷程程了,而且我感觉很容易偷、因为总裁和影帝相亲相爱着,程程是个意外。

#47 神仙家庭我不懂


总裁和影帝也是童话级别的爱情了,他们刚公开恋情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营销号都预测他们走不长远,这才短短六年啊,孩子都会遛狗了,还TM是被狗粮养大的、

#48 年轻的时候不懂得爱情


毕竟当初公开的时候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很多年了,我记得当年爆料他们很早就在一起了,这一路能一直一起走下去也挺幸福的。你们只看人家夫夫被各种质疑而心酸,没准人家在爱情中五味皆甜呢。爱情这种东西是冷暖自知的,我粉吴磊粉了很多年,今天能从程程嘴里知道他很幸福,他的爱情很美满我就挺替他开心的。

#49 萌萌不是大勺师傅


说得也是,拥有这样爱情的一对情侣应该比我们这些所心疼的更幸福,那就祝福他们一直幸福地一起走下去好了。

#50 我相信爱情了


我真的心疼起了程程。

男主人:没想到钰儿是拜仁球迷,等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德国逛逛吧。俊凯的德语不是很好嘛?我们两家一起去好了。

女主人:程程会说德语嘛?

程程:不会,但是Daddy和爸爸有带我去德国的科隆大教堂。

女主人:他们两个居然是会参观教堂的人?

程程:不是,爸爸说这里算是他和Daddy定情的地方。爸爸在这里和Daddy约好无论未来怎么样都要一起走下去,虽然那时是各走各的路,但是未来的目的地是一样的,他们都会为了那个目标而加速奔跑的。

女主人:怎么一到他俩这里就感觉吃了一嘴狗粮?

男主人:俊凯和磊磊就没带你去其他地方?

程程:有啊,有他们一起去喂鸽子的公园,还有第一次接吻的图书馆,我记得……

女主人:算了,我们还是聊聊将军吧。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对哪里是旅行啊,完全是在程程面前秀恩爱啊,我可怜的程程。

#51 被噎了一大口狗粮


女主人也觉得不能往影帝和总裁那边唠,唠出来的都是狗粮啊哈哈哈哈[笑哭.jpg]

#52 秀还是一个亿会秀


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还是助理身份的总裁最后一次被目击和磊磊在一起的时候是17年的圣诞节,那时候偶遇他们的博主说他们是在科隆大教堂做礼拜,原来他们在这定下了一辈子的约定啊,要不要这么浪漫啊。

#53 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所以他们俩第一次接吻在图书馆?

#54 我这双看透了一切的双眼


LS你就是那个发现了华点的盲生吧[/doge]

#55 狗头警告


正楼的哪去了!这个楼不是要理性讨论程程是他俩谁生的吗?

#56 我偏要正楼


果然秀恩爱的氛围会激起民愤的。

#57 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


理性讨论,眼睛看不出像谁,嘴唇看不出像谁,鼻子像磊磊,脸型像总裁。

#58 理性讨论


你们不能因为磊磊比总裁脸长,就说程程的脸型像总裁啊。

#59 我不需要理性


很好,这个楼终于恢复了它的理性和学术性。

#60 都给老子严肃一点


我记得这是个沙雕论坛啊,我们不存在理性和学术性啊。

#61 你这就是在为难我


真的,程程还没长开,说不一定是像谁,毕竟这么大的孩子隔一天就换一张脸。

#62 我如实说的


那我们不妨讨论一下上下10AO吧。

#63 看我脸色说话


LS好胆色,好气魄!

#64 对不起臣妾做不到


从身高来看,影帝是A。

#65 我来举个栗子


现在不流行从身高来看了,LS你是元谋人吧。

#66 瓜瓜瓜呱


影帝公认能攻遍娱乐圈,他肯定是1啊,这有什么可反驳的。我还记得我是看《为将》入的坑,少将军的那一眼啊,A到炸裂。

#67 少将军袍下臣


总裁也很A啊,发布会睥睨天下的那一眼,醉死在桃花酿中。

#68 总裁西装裤下臣


其实我一直以为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69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也可能是我上了霸道总裁的故事。

#70 挑事专用语气


被宠的肯定是O啊,你们没听程程说总裁有多宠影帝吗?

#71 有理有据


可是会做饭的是人妻受啊。

#72 不服气


根据我这个磊迷的消息,影帝从来没大过肚子的照片,所以不可能是影帝生的。

#73 上证据


我这个Y集团的员工证明,总裁从来没请过产假。

#74 冷漠脸


不过按照年龄推算,怀程程的时候,影帝在格尔木拍《白沙迷城》,而总裁在香港处理上市的事情,两个人都不可能在那个时候怀孕吧。

#75 露出怀疑的神色


节目组真过分,都快到了结尾才放嘉宾的采访,给大家品一品我的小可爱。

节目组:程程的名字是王总裁取的还是吴影帝取的?

程程:大名是爸爸取的,小名是Daddy取的。

节目组:程程这个名字是小名吗?

程程:是的。

节目组:那吴影帝有说这个小名有什么意义吗?

程程:Daddy说程字拆开是禾口王,他说我是他和爸爸爱情的见证。

节目组os:又是一口狗粮。

#76 楼主爱情来的太快


很好,取个名字他们也能秀恩爱,不愧是一个亿夫夫。

#77 被恋爱的酸臭味包围


到这里我就能想象得到了,程程的大名肯定和吴影帝有关,我怀疑程程不是一个亿夫夫的孩子,而是他们秀恩爱的工具。

#78 我这双看透了一切的双眼


一个亿夫夫:你们可能一年半载看不到我们,但是到处都有我们秀恩爱的踪影。

#79 累了累了


那我合理猜测一下,程程姓王。

#80 大胆假设


你们根本就没有理性猜测,你们就是一群沙雕,不要伪装了,我的沙雕网友们。

#81 取证环节呢


根据一般娱乐圈孩子的取名规范,父亲的姓+爱慕母亲的意思。

#82 我来举个栗子


LS说的还是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

#83 心悦诚服


那么82L的意思是,程程是吴影帝生的?

#84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你们这个脑回路啊,真不愧是我的沙雕网友们。

#85 自叹弗如


84L收回你大胆的想法!

#86 我磊磊A爆


woc,节目组有病吧!

#87 我真是服了节目组了


这种节目组就应该拖出去枪毙五分钟。

#88 这种SB我不曾见过


你们别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

#89 我的心里惶惶的


我从来没见过不会溜粉,不会剪辑到这样的节目组,你们《陪Ta一起成长》是我带过最差的节目组了!影帝给脸出镜,你们居然只放在片尾的彩蛋里?

#90 不可思议


这节目组是什么骚操作啊?请到影帝还不多给点时长,剪到预告片和正片里?

#91 目瞪口呆


我磊磊单手抱程程简直A爆了,我觉得孩子应该是总裁生的。

#92 恕我直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磊磊的工作室在干什么,X娱乐公司在干什么!磊磊他自己更博艰难也就算了,为什么你们都不宣传一下啊!就是你们害得我错过看直播磊磊,你们赔我!我的磊磊,我好久没在电视上看到磊磊了!

#93 萌萌不是大勺师傅


恕我直言,影帝的手表广告天天出现在电视上。

#94 耿直Boy


居然在片尾的彩蛋看到来接程程的影帝,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程程:Daddy!

磊磊:你有乖乖的吗?没有给你莉莉阿姨捣蛋吧。

程程:我很乖的。Daddy,你不是说今天和爸爸一起来接我吗?

磊磊:你爸爸他来不了,你也要多关心他的身体啊,毕竟他肚子里怀着你妹妹呢。

程程:爸爸怀妹妹了?

磊磊:你是个小傻子吧,男人怎么会怀孕。回家之后多读书,别总缠着小凯给你讲故事。

#95 楼主 爱情来的太快


……

#96 我竟无言以对


……

#97 面壁思过


……

#98 今天的风儿很喧嚣


你们怎么都安静了,发生什么事了?

#99 我是老实人


就说我们论坛都是沙雕吧,男人根本不会怀孕,你们居然讨论了九十多楼孩子是谁生的!我真是服了你们这群沙雕网友了!

#100 我承受着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智慧


刷了100楼的论坛,柏苏苏伸了个懒腰,虽然从Y科技的总裁助理升级为Y集团的总裁助理,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无法改变的,她的生活仍旧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新来的小助理杨芊芊做事还是有些青涩,那天在电梯口遇到总裁差点行磕头大礼,简直是个可爱得不得了的孩子。柏苏苏想着今晚得宰林萌萌一顿好的,否则自己手里的这张柳菲菲的签名照是肯定不能给她的。


不过她的思绪还没来的及飞远,特别关注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抱歉,孩子是不可能让偷,程程可是我的唯二的心肝宝贝。

[阳光明媚,行人匆匆,一家三口站在科隆大教堂门口逆光而站的背影.jpg]


我的一切幸福自你而生,由你而绵长。


===========================


这个系列就肝到这里了。


立个广告牌:戳这个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